HTC Locations推出更新,支援離線地圖及導航

於下午10:13 2012-3-29 由 編寫

作為HTC Windows Phone的用家,包括即將背棄HTC投向Nokia陣營的小編,想必十分羨慕Nokia WP的用家。原因不用多説,Nokia Maps及Drive兩個Apps,令Nokia WP用家在日常生活,包括找地方及駕車時,都如虎添翼,不用再在女友面前迷路失威。然而,各位HTC WP用家終於不用再妒忌Nokia WP用家了!因為,HTC剛為其專用Apps HTC Locations作出了一個重大更新!

各位HTC用家,現在只要在Marketplace搜尋「Locations」,便可以找到及下載這個在過往一無是處的HTC Locations。小編在下載後立即進行試用,可以確定大家可以下載及使用香港的離線地圖,而且離線導航功能亦一應俱全。作為HTC的離線地圖,雖然地圖的繪製質素未有Nokia Maps般高,但仍然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找到處於香港的特定地點。由於撰寫評測需時,小編決定先在這裏作結,稍後另文介紹這個令小編對HTC刮目相看的HTC Locations。

強烈推薦各位HTC WP用家到Marketplace下載這個免費的HTC Locations!

 

 

資料來源︰Engadget

4個留言

  1. Ammoniums
    2012 年 03 月 29 日 @ 10:20 下午

    語音導航功能可選取廣東話!! 定位追踨快而準!!

    回覆
  2. taku
    2012 年 03 月 29 日 @ 11:06 下午

    第一次down==

    回覆
  3. yikwanLAU
    2012 年 03 月 30 日 @ 3:04 上午

    Locations係一個超級簡單既地圖!!!
    都係用番gMaps算!

    回覆
  4. Ricky
    2012 年 03 月 30 日 @ 2:59 下午

    寫個評測同nokia map隻抽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