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Windows Phone仍未有正式推出日期

於上午07:43 2012-3-18 由 編寫

最近Google德國的PR發言人Stefan Keuchel在Twitter上回覆了有關Google+ for Windows Phone的查詢,表示還沒有正式推出日期:

Google+ for Windows Phone

原來Google+目前的API (簡單點說就是3rd party apps和Google+溝通的介面) 尚未開放新增留言的功能,因此Google+ for Windows Phone可能會是API更新前Windows Phone上唯一能在Google+留言的App。

資料來源: WPSauce/ @dominiksichli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