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5/3)

於下午06:01 2012-3-14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IonBallEX,收費港幣$1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周的Xbox Live新作是Gerbil Physics,小編在以前亦有提及本作登陸的消息,而比想像中更快的登陸亦令小編頗為驚喜。Gerbil Physics前身是Xbox Live獨立遊戲,遊戲方式亦其實和已經上架的Implode!可謂非常的相似。在Gerbil Physics中,有著一個充滿可愛面孔的土撥鼠王國,但是鄰國的蟾蜍國王對它們並不喜愛,反之借計捉走它們,將全部的土撥鼠一個個設在蟾蜍國的建築物內。身為被土撥鼠王國的魔法師選中的人,你要透過炸毀一個個建築物來解放它們!

Windows Phone版本的Gerbil Physics帶有一共72個關卡給各位挑戰,比Indie版的原作多達三倍,加上新加的配樂和過場動畫,其實在誠意上已非常足夠。小編發現遊戲似乎並不能在關卡完成後即時重玩該晦卡,這點有點遺憾。

Gerbil Physics現已上架,收費港幣$25元,帶有免費試玩版給各位體驗。附上本作提供給WPCentral的遊戲預告:

[youtube]x9k2CeiKdL0[/youtube] http://welovewindows.hk/post5486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f39aa61a-df00-4cff-90b8-afb58b53eec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