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App] 又一必裝軟件”每人幾錢”

於上午10:35 2012-2-25 由 編寫

每人幾錢

大家有沒有試過跟朋友出去吃飯後, 總是頭痛最後要每個人付多少數。小編今天無意中(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受到任何富商的私人飛機/遊艇招待! 如果有什麼問題, 小編都會一力承擔!!)在市集中發現這款由我們的編輯熊貓七製作的”每人幾錢”,  相信可以幫到大家!

 

1/72/7

很多人會覺得計算每個人多少錢這種小事, 只要用小算盤就可以解決問題。但其實在”每人幾錢”內, 大家可以記錄用餐地點, 日期, 總額和出席人數。當輸入完金額和人數後就會計算出每人該付多少, 而且這邊更會幫你把零頭數目計算在內, 相當方便! (待應表示:食糖水都要比Tips啦!) 你更可以把帳單儲存下來, 方便追數之用!

 

4/75/7

有朋友吃到一半先走又想告訴他們要付多少錢嗎? 這邊的分享追數功能可以讓你直接把該次費用的詳細資料經短訊或電郵寄給對方! (小編知道不太可能, 但仍然希望這功能未來可以加上 Whatsapp選項)

 

6/77/7

熊貓七更十分貼心地為大家加入釘選到首頁這功能, 以提醒自己要天天追數!

 

大家看完這篇簡介後, 一定想問這個手機必裝 App 會不會是免費呢? 答案是當然免費下載! 希望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多支持!

 

以手機下載:

download

 

以 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1b443880-96b6-426d-8e1d-cf4a0b929396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