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將於 MWC 發佈最新的 Lumia 610 及 全球版的 Lumia 900

於下午08:58 2012-2-22 由 編寫

 

根據路邊社路透社的報導, 他們最近收到可靠消息指 Nokia 將會在下星期一的 2012 MWC 發佈兩款新手機, 分別是搶攻市佔率的中低階價型號 Lumia 610, 還有早前公佈會在美國上市的Lumia 900 全國版。相信不少讀者會覺得最近新機消息都只跟 Nokia 有關, 其他 ZTE/ACER/HTC / Samsung /LG (LG舉手表示他們要出Fantasy) 等都一直沒有漏出任何新機的風聲, 讓小編相當錯愕! 希望到下星期MWC 開幕的時候, 各Windows Phone 的廠商會給各位用家一點驚喜吧!

 

資料來源: Reuters Via  MyNokiaBlog.com

1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02 月 22 日 @ 10:25 下午

    中低階的610…
    那..710呢=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