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7 Firmware 1.0.4.10 Update更新小結

於下午08:04 2012-2-16 由 編寫

今早小編已經為各位報導過香港LG已推送了最新的Firmware Update給LG Optimus 7的用家,遺憾地,在各位經過一番的研究後,已確認今次的更新中,並沒有修正長久以來都令各位OP7用家所髮指的手寫自動重啟問題。但取而代之,在今次更新中所換來的是,另一樣各位OP7用家所祈求的網際網絡共享,即是Windows Phone中的Internet Sharing功能!有讀者亦反映今次更新後,OP7亦終支援搜尋隱藏Wi-Fi的Hidden SSID功能。

除了Internet Sharing和支援Hidden SSID功能之外,今次的更新亦令Optimus 7支援更多國家語言,包括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和日文等,使現可在手機上選擇支援的顯示語言現達共22種!

作為用家,小編樂見LG終於肯為各位失去耐性的用家留下一點的誠意,然而,長久以來受到批評的自動重啓問題卻沒有修復,實在令小編大惑不解。小編在此謹希望香港LG會盡快為此進行更新解決問題吧!

感謝高登會員Andrej,讀者pico、CC、Samuel,以及編輯萊特的資料

1個留言

  1. shuban
    2012 年 02 月 20 日 @ 6:35 下午

    更新完D電好似無用得咁快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