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 綠色Lumia 800手機~~~~~~~~套!

於下午11:58 2012-2-14 由 編寫

各位讀者如果沒看標題只看上圖的話, 可能會以為小編神通廣大, 已經收到還沒公佈的綠色版Lumia 800! 其實這只是小編今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螢光綠 Lumia 800 手機套” (感謝女王!)

 

其實這跟買Lumia 800 送的原廠手機套是一樣的, 當然亮點在於這款是超級吸引目光的螢光綠 (編輯熊貓七還不快快買一個回家!?)

不喜歡綠色的還可以選擇鮮紅色/黑色/粉藍/桃紅色啊!!

包裝雖然簡單, 不過被小編發現這產品竟然不是祖國出品! 而且是土貨!! (產地為土耳其 )

 

包裝內的紙版手機打開就是安裝說明書。一物二用環保概念值得一讚!

 

安裝後跟原本跟機附送的一樣, 會跟手機完美貼服! 只有機頂和機底的USB/MIC 位會露出原本的顏色!

相比其他品牌手機換手機套動輒幾百元的售價, 這款原廠的也只需一百元左右, 也算定價合理。

假約大家對這款或其他原廠手機套有興趣的, 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考!

如果大家今天收到Windows Phone 或相關產品的情人節禮物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歡迎大家來信投稿啊!!

 

 

 

6個留言

  1. wkk
    2012 年 02 月 15 日 @ 12:20 上午

    我新年前已經用緊 lolz

    回覆
  2. LP
    2012 年 02 月 15 日 @ 12:44 下午

    想問熊貓七大大筆畫輸入法下架了?

    回覆
    • Ammoniums
      2012 年 02 月 15 日 @ 1:37 下午

      是的,下架了。若你之前有下載過Trial Version,可在marketplace裏”我的電話”->”帳戶”->”應用程式購買記錄”下找出該App重新安裝/購買。

      回覆
      • LP
        2012 年 02 月 15 日 @ 3:17 下午

        為何?

        回覆
  3. 2012 年 02 月 15 日 @ 5:48 下午

    有mon贴就好啦……

    回覆
  4. XDXPXDXPXDXPXDXPXD
    2012 年 06 月 13 日 @ 4:54 下午

    請問可以在哪裡買呢,我去過Nokia專門店但是找不到…-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