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微軟舉辦 Windows Phone 7.5 程式開發課程

於上午02:43 2012-2-14 由 編寫

香港微軟其實也很關心本地的Windows Phone applications developers,

就在十個小時前,在香港微軟的facebook page上就公佈了一個與FevaWorks合辦的免費WP7.5開發教程。

題目為:Windows Phone 7.5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training for Marketing Managers

(嗯… for Marketing Managers…)

再看看課程簡介

其實也不錯啦~~~ (誰說香港WP Developers沒人照顧?)

 

這課程已在短短數小時內收生已滿,若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很不忿的話,聽小編說:

先Like Microsoft HK Technical CommunityFacebook page,這就不會再錯失有關資訊了!

(其實小編也錯失了機會….下回請早)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