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antasy/Miracle 再次流出新圖片

於下午11:54 2012-2-10 由 編寫

早前小編報導過 LG Miracle 被一位 XDA 會員偷步買入測試機, 今天 GSMArena.com 又有LG相關新聞出現: 一個羅馬尼亞的線上交易網站意外的PO出相關的產品照片, 雖然很快就版網站刪除, 但顯然已經有網友快人步地下載了相關圖片。

大家可以在首頁內看到一個 LG 獨有 App “SmartShare” 一個有關 DLNA “Play to” 功能的App, 從這點看的出這次”真的假不了”! 而且這次推背圖機背圖更可以確定手機配備了不含LED閃光燈的五百萬像素相機, 另外機背有疑似金屬裝飾, 但主要還是以優化接收能力為主的塑膠為材料。關心這一部手機的讀者不妨留意2月27日在西班牙舉行的 MWC 2012 會否有進一步消息!

 

資料來源: GSMArena.com , WMpoweruser.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