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2)

於上午01:22 2012-2-2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週的Xbox Live特價遊戲是Jet Car Stunts for Windows Phone,收費港幣$15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本周的新作是EA旗下的賽車大作Need For Speed : Hot Pursuit。作為前文有提及的Windows Phone必玩遊戲2012的揭幕作品,Hot Pursuit憑藉EA本身和Need For Speed的強大品牌效應,質素絕對毋容置疑。

本作是賽車品牌Need For Speed在Windows Phone上推出的第二隻Xbox Live遊戲(第一作為Need For Speed : Undercover),但和Undercover相比,Need For Speed : Hot Pursuit更著重於警察和飛車手兩方各自的行動上,因此,在Hot Pursuit上,你將需要扮演兩方,駕駛如超級跑車Pagani Zonda Cinque,或警車如Lamborghini Reventon,並在各自的生涯模式中完成兩者達48項的任務。

Need For Speed : Hot Pursuit在市集現已上架,收費港幣$40元,帶有試玩版給各位選擇。各位可先參考Pocketnow對本作的介紹再作決定:

[youtube id=”4Xd3jWjcvOk”]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c2845c3c-102b-4c63-980f-3acc0b058f42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c2845c3c-102b-4c63-980f-3acc0b058f4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