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介] 運動迷必備之 ESPN ScoreCenter

於上午12:48 2012-2-4 由 編寫

ESPN ScoreCenter

ESPN 這名字相信喜歡運動的你一定很熟識. 就算你不喜歡運動都會在旺角被”現在電視“跟你”先生介紹番啦”的時候聽過! 不過有時候還在坐車上班/回家或是上班的時候看NBA季後賽, 沒有電視可看的運動迷又應該如何是好呢? 今天小編介紹這個”ESPN ScoreCenter” 一定可以幫的到大家!

當大家下載完這App 後肯定會跟小編抱怨說”為什麼沒有直播呀!!”, 其實這是一資訊性的程式. 大部份ESPN轉播的主流運動, 其相關的資料都可以在裡面找的到:  排行榜, 最新消息,詳細分數統計等都已經被整理在這App內以方便各位運動迷.

 

6/7

當第一次使用ESPN ScoreCenter 的時候, 你需要在”mySports” 設定頁面加入你想追蹤的運動項目, 如果有不想追蹤的項目只要長按該名字就可以刪除了. 右邊還有myTeams把自己喜愛的隊伍加入追蹤列表中.

 

2/7 4/7

不管是 myTeams 或 mySports, 你都可以在記分板這邊看到最近一場甚至現場的得分情況. 點進去更可以看即時的網頁資訊! 想緊貼心愛隊伍的最新消息, 也可以在旁邊選項中看到.

總體來說, App 的操作都算直覺, 不過有一點個地方比較不解, 就是如果你要在 myteams  跟 mySports 中切換是要點選字形有底線 的地方才會出現另一選項頁. 跟WP7 一貫Metro 風格有點不太搭配. 不過相信這點也不會影響各位熱愛運動的讀者吧. 大家就趁比賽開始前馬上下載吧!!

 

以MarketPlace 下載:

download

 

以QR Code 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486c5bc7-e253-e011-854c-00237de2db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