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00或於五至六月登陸歐洲?

於下午11:35 2012-1-26 由 編寫

在香港正在過農曆新年期間,Nokia Lumia 900靜悄悄的出現了不少可能與香港讀者有關的新聞!其中最重要的兩則新聞,便揭示了Lumia 900將有可能在五至六月在歐洲登陸!

第一則新聞與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有關。在數天前,Carphone Warehouse的網頁忽然出現了Lumia 900的預訂版面。當中指出Lumia 900將繼續使用800萬像鏡頭,但並未有提及會否搭載LTE技術。而最令大家關注的,便是Carphone Warehouse指Lumia 900將預計在六月推出!在這篇新聞被廣泛報導後,Carphone Warehouse立即關閉了這個預訂版面,實在十分神秘。其實類似誤啓預購網頁的情況早有在其他大型網站身上發生,而一般來說,泄漏的預購網頁最後都會成真,因此這個六月的發售日期相當具參考性。

而另一則新聞,則與相當憎恨Windows Phone的Eldar Murtazin有關。早前Eldar實成功爆料,指Nokia將與微軟合作發展Windows Phone。而今次Eldar則指出Nokia Lumia 900將會以Nokia Lumia 910的身份於五月在歐洲推出。除了移除LTE之外,Lumia 910將會搭載升級了的1200萬像鏡頭!其實之前已有其他傳聞指Nokia將發售Lumia 900的「變種」版本,以配上更高像素的鏡頭。究竟這次的爆料可信性有多大?這就留待各位讀者自行判斷了。

總括而言,Nokia Lumia 900或其「升級版」Lumia 910將很有可能在五至六月在歐洲市場登陸。假設香港也會出售相關Lumia手機的話,小編估計推出日期也會是相近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和小編一樣,十分期待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