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更新將帶來「資料夾」功能及音訊控制版面的改變?

於上午01:06 2012-1-20 由 編寫

早前曾傳微軟會在今年的第二季 (四至六月) 推出面向發展中國家的Tango更新,以配合更低裝置規格的Windows Phone來攻陷入門市場。而英國的微軟Windows Live方面的MVP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Michael Gillett便在他的網站指出,有可靠的消息向他透露了兩個Tango將會得到的更新內容。

首先,第一個改變是音訊控制的版面面積將會減少。在Windows Phone更新至Mango後,大家都會發現音訊控制版面 (在使用Windows Phone時按音量鍵出現在畫面上方的控制版面) 比以前變得更大了。然而,由於微軟後來收到不少用戶的投訴,因此決定從善如流,把音訊控制版面重新縮小。

另一個改變則可能會是各位讀者比較期待的 — Tango將加入「資料夾」功能。暫時我們還未知道這個「資料夾」將以何種形式示人,但Michael Gillett則估計這功能可以做到把不同的App收納到一個Tile之中,而這個Tile則可以Live Tile的形式來顯示當中包含的Apps的不同通知。

究竟這些改變會否來到Tango呢?而Tango會否只是供及全新的入門機種,而不會為現有的Windows Phone升級呢?讓我們一起等待二月尾舉行的MWC 2012,屆時自有分曉!

 

資料來源︰My Microsoft Live via WPCentral

3個留言

  1. 訪客
    2012 年 01 月 20 日 @ 1:34 上午

    我更加地希望能把鈴聲音量與媒體音量分開!!

    回覆
  2. nick
    2012 年 01 月 20 日 @ 3:35 下午

    希望唔止得咁多,再多啲功能,比其他系統更出色

    回覆
  3. 卡羅斯
    2012 年 01 月 21 日 @ 8:54 下午

    我小啊,等咗成一年半都未有倉頡!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