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2 Windows Phone “食塵挑戰賽”

於下午10:31 2012-1-12 由 編寫

今天外國網站 WPCentral.com 看到一則很有趣的報導!  想在這邊讓看膩了 CES 2012 新產品發佈的大家輕鬆一下!

話說一位叫 Ben Rudolph 的PC推廣人(Ben the PC Guy) 在 微軟的 CES 攤位內擺下名為 “Smoked by Windows Phone”的挑戰賽! 等待各位路人放下一元挑機 他以手上的 HTC Titan  來挑戰各位的智慧型手機. 看誰更快完成各種不同的任務, 而挑戰項目都是大家日常的操作如: 在FB/Twitter 打打卡,發發文. 上傳照片到社交網路等等. 這位Ben 更信心滿滿的說只要有人可以屈機成功挑戰成功就會嬴得他手上的美金100元, WindowsPhone 的 Youtube 頻道更把第一天的精華片段剪輯好供大家回味一下!

 

[youtube]http://youtu.be/zQZww_C6Zgg[/youtube]

 

小編看完影片後深刻體會到WP7″一鍵發文”的威力! 當Ben 已經同時發文到FB/Twitter的時候. 對手還在等Facebook App的讀取畫面! 這完全有賴WP7把功能都整合到系統內. 也證明了系統的整合與優化是相當重要的!!

 

資料來源 : WPCentral.com

1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01 月 13 日 @ 12:13 上午

    wo~
    最正係最尾smoke by windows phone果到@@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