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迷注意!部分遊戲已作出更新!

於下午10:27 2012-1-10 由 編寫

由於Xbox Live遊戲的嚴格控制,遊戲的更新速度往往都比其他平台的遊戲來得慢。然而,最近一連串的Xbox Live遊戲都作出了的更新,有些針對了Mango系列的Multi-tasking功能作出支援,有些則為部分成就未能解鎖作出更新,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更新的遊戲的內容:

Gravity Guy:支援快速轉換Apps,增加新Chapter「Rescue」(共29個關卡),以及增加新下載內容(DLC)

Fable Coin Golf:支援快速轉換Apps

Tertis:支援快速轉換Apps

The Sims 3:支援快速轉換Apps,修復遊戲Bugs,修復成就未能解鎖問題

Farm Frenzy 2:修復「Moment of Truth」成就無法解鎖問題

Plants Vs. Zombies:修復遊戲Bugs

Ghostscape:修復西班牙文翻譯問題,修復要素無法顯示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Gravity Guy,今次更新提供了「Slowdowns」的收費下載內容,可使到遊戲速度減慢90秒,雖然未知此DLC有否於本港賣場版提供,但據外國網站WPCentral表示,此DLC收費160點Microsoft Points。也許此已代表著Windows Phone下的Xbox Live遊戲正式支援付費下載內容,對各位愁著有點無處用的朋友絕對是個好的開始,希望微軟在及後能將Microsoft Points 的應用推廣至購買正式遊戲,以至一般Apps的範疇,讓各Windows Phone讀者受惠!

資料來源:WMPowerUser.com,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