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ES 2012的KeyNote將於1月10日早上網上直播

於下午04:37 2012-1-7 由 編寫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2012將在美國時間1月9日6:30pm,即本港時間1月10日10:30am舉行。屆時大家可以到微軟的Facebook專頁觀看由微軟CEO Steve Ballmer的KeyNote直播,有興趣的讀者快點來Bookmark吧!

暫時估計,就Windows Phone方面,微軟將於CES 2012宣佈有關Tango的更新內容及方向,亦有可能介紹未來Windows 8與Windows Phone的更緊密互動方式。微軟亦有機會為Nokia於KeyNote介紹最新的Nokia旗艦機Lumia 900以及其在美國的銷售策略。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