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透過Zune取得手機拍下的照片原圖?

於下午11:49 2012-1-4 由 編寫

相信各Windows Phone用家都試過在Pictures hub中分享手機拍下的照片至Facebook/ SkyDrive,或啟用自動上載相機的照片到SkyDrive的功能。但原來在Pictures hub上載自社交網絡的照片是經過壓縮的版本。如果想取得拍下的照片原圖,該怎麼辦呢?

在微軟的How-to中,其中一個方法是在電腦透過Zune軟件取得:

Share Pictures and Videos

…Pictures are uploaded to SkyDrive and other social networks at low resolution. To back up your pictures at full resolution, use the Zune software on your computer…
但原來除了Zune軟件,大家也可以透過早前介紹的SkyDrive app上載圖片,而圖片是不會經過壓縮的。用家只需在手機安裝SkyDrive app後,登入Windows Live戶口,然後就可以在App中上載照片。
不過要注意的是,相機拍下的照片原圖約在1MB以上 (以小編拍過的風景照片為例,一幅八百萬像素的彩色照片的大小差不多為2MB),上載時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相信Windows Phone在上傳照片時會先壓縮也是這個原因。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