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在6月18日公佈其自家Tablet,銳意打入電子書市場?

於下午04:27 2012-6-15 由 編寫

微軟在昨天忽然向傳媒發出邀請,將在6月18日舉行重要的發佈會。這激起了各大傳媒的爭相討論,以及引發意不想到的爆料時間!

首先,The Wrap指出,微軟很有機會在那天發佈自家製的Tablet,讓自己做Tablet的硬體生產商。之後,著名網站All Things D便透過其消息得知,這次微軟的目標是直接打擊iPad,做所謂的iPad殺手。而與微軟關係密切的Mary Jo Foley再續指,其實微軟的目標不是iPad,反而是Amazon的Kindle系列。

事實上,微軟在早前與電子書商Barnes & Noble合作,銳意打入電子書市場。據Mary Jo Foley的猜測,說不定微軟打算推出以B&N為主打的Windows RT Tablet,還會找來Nokia作為硬件廠商,正式挑戰在美國市佔急升的Amazon Kindle的電子書閱讀器地位?

 

資料來源︰The Wrap, All Things D, ZDnet via the Verge and Microsoft-News

1個留言

  1. 2017 年 09 月 01 日 @ 2:26 下午

    This is a great blog, would you be involved in doing an interview about how you created it? If so email me!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