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nWP7 Lab Unlock服務將暫停運作

於下午05:25 2012-1-2 由 編寫

作為官方認可的廉價Windows Phone Unlock服務,ChevronWP7 Lab於昨天售賣完10000個Unlock代用券後,便暫時正式停止向其他用戶提供Unlock服務。根據ChevronWP7 Lab的官方解釋,當初他們與微軟的合作條款中,其中一項便是只為10000部Windows Phone提供以USD$9的Unlock服務。現時,由於10000個代用券已經全數售出,所以暫時未能向其他用户提供服務。ChevronWP7 Lab表示他們將與微軟進行磋商,以望增加代用券的數目。

隨著越來越多Windows Phone投入消費市場,小編相信ChevronWP7 Lab服務的需求將會繼續上升,所以微軟增加代用券數目看似是事在必行。當然,也許微軟只是視ChevronWP7 Lab的服務為一個踏腳石,看到其成功,說不定會考慮由微軟自行制作官方的廉價版Unlock方法,用以Windows Phone創造更多收入來源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