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挑戰視覺極限 — Optical Illusions Free

於上午12:45 2011-12-31 由 編寫

Optical Illusions Free

各位讀者好,不知道大家對上次推薦的實用App 港台OTG有沒有興趣呢。如果覺得太實用或是不夠特別的話,今天我找來一個比較另類但是也很好玩的App: Optical Illusions Free。

事先說明一下,這個程式容量蠻大的(98MB),需要用WIFI 或是 PC來下載的。相對其他的App來說是佔去各位不少的容量。另外因為是利用視覺錯覺來達到效果,所以平常有吃迷幻藥的朋友可能會看不出效果來。又一次證明濫藥真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對毒品SAY NO!! (明明是很好的呼籲,我為什麼還要加刪除線呢…)

 

進入App後會有兩個類別分別是Physiological (生理類?) 和 Cognitive (認知類?)

 


▲每個類別下面都有不同的專題,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短片系列。(圖片支援PINCH TO ZOOM 功能)

 


▲不同的專題內都有好幾張不同的例子,夠大家一直迷幻2012世界末日!!

 


▲還有英文解釋,希望大家不要越看解釋越困惑了。

 


▲Optical Illusions Free是一個含廣告的免費App。

 

當下載完這App後所有內容都可以離線觀看的,還蠻貼心的。(都98MB還要我不可以離線看!?) 雖然某一些圖片例子甚至影片大家都有可能看過,不過對於沒接觸過這類錯覺的我來說,其實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感謝讀者Roid的投稿!

如各位讀者也想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Windows Phone使用心得,或者是Apps或遊戲的評測,歡迎投稿至我們的電郵[email protected]

 

以Zune下載︰
download

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40116576-846e-e011-81d2-78e7d1fa76f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