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antasy工程實機現身,將於2012年第一季推出?

於下午11:41 2011-12-23 由 編寫

還記得在半年前,曾有傳LG會推出其預載Mango的Windows Phone — LG Fantasy嗎?時隔半年,由於LG的售後服務實在令大家很失望,小編都差不多忘記了這件事了…終於有LG Fantasy的實機照出現了!XDA的untitledmangxg指出,他向一位羅馬尼亞的測試員購入了LG Fantasy的工程機。LG Fantasy使用「非常不錯」的4吋IPS屏幕,預載Windows Phone 7.5 Mango。根據untitledmangxg所指,LG Fantasy將於2012年第一季推出。

不知道在LG Optimus 7慘變孤兒一役後,大家會否繼續對LG Fantasy投下信心一票呢…?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