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收到首個Firmware更新,提升差電速度?

於下午10:33 2011-12-15 由 編寫

相信不少人都會對Nokia Lumia 800又愛又恨—雖然她的外形及內涵都相當不錯,可是由於耗電過快,所以得物無所用。本站曾與香港Nokia方面聯絡,得到香港的Lumia 800將於不久的將來收到相關更新的消息。今天,小編便收到讀者的報料,指其Lumia 800收到了最新的firmware更新,看來便是前文香港Nokia所指的相關更新。

更新後,高登討論區會員釣魚翁認為手機的差電速度比之前提升了,然而之前曾報導的981mAh電池容量問題則未有任何改善。早前Nokia指出在是次更新後,將有另一個更新把電池容量進一步提升,未知屆時能否解決這個困擾Lumia 800用家的問題呢?

 

感謝讀者Tsz Chung Yeun、Tom Lau、me:D及釣魚翁報料!

4個留言

  1. me :D
    2011 年 12 月 15 日 @ 10:34 下午

    “將有另一個更新把電池容量進一步提升” looking foward to it 🙂

    有呀…好似真係快左xd

    回覆
  2. 2011 年 12 月 30 日 @ 10:27 下午

    点样更新?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2 月 30 日 @ 11:52 下午

      連接Nokia Lumia 800至電腦,之後開啓電腦的Zune軟件。在Zune確認Lumia 800經已連接後,到設定=>電話=>更新。你的Lumia 800應該會收到更新提示,然後跟著做就可以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