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示範Windows Phone的開機速度

於下午11:39 2011-12-12 由 編寫

想知道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的開機速度如何? 讓Nokia Lumia 800示範一下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ejvjxom8s]

從短片中可見,Nokia Lumia 800開機兩次,Nokia N9才完成第一次的開機程序。雖然Lumia 800的處理器比N9的快,兩部手機的硬件規格也不盡相同,不過這樣的差距還是太大了吧。

與iPhone 4S比較又如何呢?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PoRjJNcpI]

開機速度固然不代表整體手機的表現,但是Lumia 800的表現還是頗Impressive的呢。

資料來源: My Nokia Blog

2個留言

  1. NokiaFans
    2011 年 12 月 13 日 @ 9:10 上午

    想知大家上一次熄/開機係幾時?

    回覆
  2. psyman
    2011 年 12 月 13 日 @ 8:22 下午

    上次大概兩日前,部機D電用哂,要重開機。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