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PC Creators Update將會在4月11日正式推送,Mobile版則在同月25日推送

於下午10:49 2017-3-31 由 編寫

最新的Windows 10大更新Creators Update(RS2)已經正式進入RTM準備正式推送的階段了,Microsoft 亦正式公佈了PC版的正式推送的日期是4月11日,而如果讀者們想搶先試試全新Creators Update的話現在可以使用Windows Insider Preview的Release Preview去搶先體驗一下準備推送的版本。

這個更新名為Creators Update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Mirosoft把傳統的小畫家重新設計成一個UWP加上了繪畫3D影像的功能變成了小畫家3D。更新前要注意的是讀者們需要確保你的裝置已經是Windows 10 週年更新版本才會收到Creators Update的推送。

而隨著Windows 10 PC版開始推送,Mobile版亦會在稍後時間4月25日開始推送。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