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今晚10時舉行發佈會,預計會有什麼?

於上午09:53 2016-10-26 由 編寫

oct26winevn

Microsoft將會在香港時間今晚10時正舉行一場發佈會,屆時Microsoft將會在他們的活動網頁上進行直播,小編當然會準時坐定定收看吧!

不過在我們可以預計Microsoft會發佈什麼嗎?綜合一眾外國傳媒的報導Surface將會是這場發佈會的重點,將會發佈傳聞已久的Surface 一體式桌面電腦Surface Studio,還有Surface系列的一些新配件Surface Dial。

Suface Pro和Surface Book在傳聞中還不肯定是會推出新一代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還是只推出年度硬件更新版本,盡管之前有流出Surface Book 2的照片。而Surface Phone呢,消息中就表示不會在現時發佈了,Microsoft Band 3的團隊也傳聞已經解散不會推出了(不過消息流出的Band 3是防水的,可以在游泳中使用,所以小編十分想他們推出的….)

傳聞是否正確今晚就會知道吧,有讀者們會一起看直播嗎:P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