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孤獨的]Windows 10市集出現了無法連接的情況,這樣可以會解決到這個問題

於下午10:05 2016-6-14 由 編寫

WhatsApp-Image-20160614

今天Microsoft的Windows市集出現了大規模無法連接的問題,影響的平台包含所有使用Windows市集的產品,就如Windows 10 PC、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暫時Microsoft都沒有發佈任何消息提及這次大規模無法連接問題的原因,但到了現在其實市集就已經回復正常運作。

不過有些手機版的讀者都可能還是出現無法連接的錯誤問題,這以小編的測試應該是市集緩存上儲存了出現問題的資料還沒清除,這個問題上小編介紹一個方法有機會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這個解決方法也適用於一些重新開機都無法解決的Bug。

IMG_0842

這個方法小編叫他作完全重新啟動,方法是在開機的情況下按著音量下加電源鍵直至螢幕關閉後再振動一下就可以放手了,它會直接在重新啟動時清除機內緩存。這個方法Windows 10 Mobile和Windows Phone 8.1都可以使用的,小編使用這個方法使用解除以上無法連接的問題,有需要的讀者們可以試試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