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Emoji 全攻略 (1)

於上午12:00 2011-12-1 由 編寫

看到以上這張圖,是否覺得小編很厲害呢?非也非也,除非你覺得Copy & Paste也很厲害。其實,這張圖是Windows Phone Blog的官方圖片,為大家介紹Windows Phone的內置Emoji的意思以及其Coding!其實只要細心留意,大家應該都會發現這些Emoji,正正就是MSN Live Messenger內的Emoji!因此,當大家與朋友使用MSN交談時,這些Emoji也能正確顯示。當然,如果對方也是使用Windows Phone,就更加沒有問題啦!然而,各位需要留意如果對方是使用iOS或Android或Symbian的話,你發出去的「嘴唇」,在對方眼中也只會是「FF」而已!

這個全攻略的第二部份將於下星期二推出,請各位期待一下吧!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Blog

2個留言

  1. Tommy
    2011 年 12 月 01 日 @ 12:09 上午

    哈哈,這類型的資訊幾特別;-)

    回覆
  2. Coco
    2011 年 12 月 01 日 @ 10:53 下午

    where is on9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