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其Messenger PC版UWP正式推出,Instagram正式脫離Beta

於下午07:04 2016-4-30 由 編寫

Facebook2-1024x640

如果只說在Windows PC上的Facebook App的話,它已經是Windows 8年代的產物了而由於Facebook對Windows Apps平台都不是特事特辦的速度,所以基本上之後都沒有更新了。較早前Facebook就和Microsoft宣佈指出Facebook將會推出Facebook App和Messenger App都會推出UWP版本,而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都會推出官方的W10M UWP版本(注意UWP不一定要同時支援PC、平板和手機的才叫UWP)。

現在這些App終於正式在Windows 10市集上架,小編測試過Facebook和Messenger的PC版UWP,雖然有點不是Windows 10的設計風格但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唯在介面縮放上就好像有點設計不足吧,不過都已經十分不錯。

Live-Tile-Magnifying-Glass

同時Facebook UWP都是支援Live Tile的,而Facebook App和Messenger App的手機UWP版本就會在今年後段推出。

下載:

Facebook
Facebook
Developer: ‪Meta‬
Price: Free

Messenger2-1024x576

Messenger
Messenger
Developer: ‪Meta‬
Price: Free

 

Instagram-576x1024

而由IOS移植過來的Instagram App就正式脫離Beta的階段,令由Windows Phone 8.1上而來的Instagram永遠的Beta傳說正式結束了!

下載:

Instagram
Instagram
Developer: ‪Instagram‬
Price: Free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