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urface Pro系列充電器電源或會出現過熱短路危機,微軟將主動回收

於下午02:17 2016-1-21 由 編寫

 

sp3-acpc-recall

假如你是使用Surface Pro 4以前的Surface Pro系列﹙Surface Pro, Surface Pro 2, Surface Pro 3)的話就需要注意一下了,Microsoft向Channelnomics表示因為收到用戶回報這3個型號的充電器交流電源線如果有損壞,纏得太緊都有機會出現過熱甚至短線的危險,有機會因此而起火。盡管只有少量用戶回報這個情況,但微軟都打算自願回收更換這批電源線。

台灣微軟方面將會安排用戶到官方網站上登記更換,香港微軟方面就暫時沒有相關安排通知。說到這批充電器交流電源線的確比較容易出現內部損壞的情況,小編Surface Pro 3的交流電源線都已經無法使用了…

Microsoft宣佈這個是全球回收計劃,適用於2015 年 7 月 15 日以前所販售 Microsoft Surface Pro、Microsoft Surface Pro 2 和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裝置的 AC 電源線,大家只需在以下網址登記即可。

資料來源:Channelnomics via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