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內置的診斷程式

於上午12:12 2011-11-26 由 編寫

外國有網站發現了Nokia Lumia 800內置的診斷程式,可讓用家測試電話的各種功能。用家只需在撥打電話的頁面 (即按下Phone tile,再按下畫面下方的Keypad icon) 輸入##634#,即可啟動診斷程式。

NokiaDiagnostics01

在診斷程式中,用家可測試電話各種硬件的功能,如Accelerometer,藍牙,相機,電池裝態,耳筒插座,螢幕,電子指南針,揚聲器和震動器等。比較特別的是,外國網站發現Lumia 800在Gyroscope (陀螺儀) 的測試中得出的結果是電話不支援該裝置。

將購買Nokia Lumia 800的朋友,可以在試機時透過這診斷程式檢查一下電話。

順帶一提,Lumia 800的診斷程式並沒有如LG E900般開放Registry的修改介面。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com/ nanapho.jp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