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原生相機App更新為部份機種帶來慢動作影片拍攝功能

於下午02:09 2015-11-8 由 編寫

windows-camera

讀者們過記得在前期一個流出的Windows 10 Mobile內部測試Build資料中出現過120fps的影片拍攝選項嗎,當然大家都估計這個是新加入的慢動作拍攝功能,但到了正式的Windows Insider Build推出時就消失了。

直至最近Microsoft更新了Windows 相機App(Windows 10 Mobile的原生相機)為一些使用S800處理器或以上的機種(Lumia 930/ICON、Lumia 1520或Lumia 950/950XL)加入這個慢動作的拍攝功能。

要開啟這個功能,只需在拍攝時先按介面上方的烏龜標誌,然後影片就會以1280 x 720 120fps拍攝(這個降格是正常情況來的),當回放這段影片時就會以比正常影片慢4倍的速度(以正常的30fps影片計算)播放。

windows-camera-slow-motion-scn-1

隨後你亦可使用內置的編輯功能去選擇特定需要慢動作的時段和速度,另外有趣的是當分享或傳送到電腦時,影片是會以30fps的格式分享出去,所以檔案大小會比較理想。當然這個功能絕對不是什麼創新的功能,市面上有其他機種一早有,但功能這些東西遲到就總好過唔到的,希望Microsoft會繼續加入一些有趣的新功能或強化現有的功能吧。

如果是Lumia 930和Lumia 1520的Windows 10 Mobile預覽版讀者們可以試試吧,小編的Lumia 640 XL就不能使用了….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