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Music service及Nokia Maps消息

於上午01:11 2011-11-24 由 編寫

在印度的一個媒體會議上,Nokia的代表公佈了數項跟Windows Phone有關的消息,其中兩項是:

  1. 在2012年將有一個很大型的Nokia Music service發佈活動 (Nokia Music service是Nokia的一個下載音樂的服務)。
  2. 現時於Symbian上的Nokia Maps也會於Nokia的Windows Phone上以Nokia Maps及Nokia Drive兩個Apps出現 (隨機附送)。非Nokia的Windows Phone也將能使用Nokia Maps,但需付費。

假如對Nokia的Windows Phone興趣不大,但又想使用Nokia Maps的話,可以等到Nokia把Nokia Maps在Marketplace上推出後購買。

資料來源: PCWorld.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