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登陸台灣;「那些年」陳妍希擔任代言人!

於下午06:45 2011-11-22 由 編寫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小編心想,大家都知道以上是電影「那些年」的主題曲吧?除了用來形容片中男主角對沈佳宜的愛,其實也可能是各位對Windows Phone的感覺啊!好,已經離題萬丈,先回到正文。今天,Nokia Lumia 800於中國其中一個最自由的國土台灣的上市記者會上出現,正式登陸台灣!台灣Nokia也看準台灣市民的心,請來了沈佳宜陳妍希作為Nokia Lumia系列的代言人。相信在「那些年」的影響下,香港人多多少少也會受到她在台灣作為代言人的影響吧?

大家可以到Windows Sytle台灣的Facebook Page觀看更多相片!

 

感謝高登討論區會員共乃糞之本報料!

資料來源︰Windows Style 台灣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