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lace Apps總數突破4萬!

於下午06:29 2011-11-22 由 編寫

根據All About Windows Phone指出,截至11月16日,Marketplace的Apps總數已經突破4萬,為40189個。其實自Windows Phone推出以來,其Marketplace的Apps數目一直有著穩定的增長,而增長的速度更是比其他平台、如iOS及Android的同期增長速度為快!雖然現在Marketplace的Apps數目不足以與另外兩個App Store及Market的App數量匹敵,但小編相信假以時日,大家都可以在Marketplace找到自己需要的Apps,而Apps的質素也將是令人滿意的! 在過去的四星期,Marketplace以每天165個新Apps增長。以現時的增長速度看,Marketplace有望於明年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左右突破5萬大關,還望Nokia Lumia於世界各地的開售,讓這個數字能更快達標!

另外,根據不少Windows Phone網站的Apps數指標WP7AppList的現時統計,Marketplace Apps總數為39512,每均每天有199個新Apps加入。因此,小編估計WP7AppList的統計數字也將來兩天後順利突破4萬。

 

感謝高登討論區會員共乃糞之本報料!

資料來源︰All About Windows Phone via Chinese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