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出沒注意!HTC Titan將於12月於本港開售!

於上午02:44 2011-11-22 由 編寫

經常聽到不少香港的讀者呼天叫地,希望HTC暨真正第二代Windows Phone的評測皇者—HTC Titan會在香港開售。看來,HTC Radar在香港的銷情確實不錯!在HTC Radar在香港空降,成為一個出色的先頭部隊後,HTC Titan也準備在12月來到香港,正式作為行貨機發售!

根據香港網站eprice.com.hk指出,HTC Titan將於12月於香港推出。HTC Titan在台灣又叫巨人機,顧明思義,就是以其巨大的4.7吋屏幕所命名!除此之外,HTC Titan也擁有現時市面上Windows Phone的頂級硬件配置!在WinRumors的評測報告中,各位可以看到,無論是CPU、讀寫速度、圖像處理,HTC Titan都是現時最頂級的配備!另外,HTC Titan的相機質素也備受好評,如在WMPowerUser的評測中,Titan可是輕鬆擊倒Nokia Lumia 800的啊!

epricehtctitan

售價方面,小編暫時未有任何資料。但如果按照HTC Radar的台灣與香港定價來換算,HTC Titan的定價應約為港幣4756元。不知道大家會否想把它作為聖誕老人為大家帶來的聖誕禮物呢?小編可不介意收到這份禮物啊!

 

資料來源︰eprice.com.hk

3個留言

  1. Mick
    2011 年 11 月 22 日 @ 9:13 上午

    唔好貴過HTC Sensation XL….. 我真係好想擁有TITAN 呀!!!!!! my first wp… i am coming!!!!!

    回覆
  2. me
    2011 年 11 月 22 日 @ 9:53 上午

    lol, 狙擊 nokia…ai…nokia is releasing lumia 800 too late 🙁

    p.s. titan is a really phone as well :l but i guess i’m going with lumia…

    回覆
  3. Bob
    2011 年 11 月 23 日 @ 8:52 上午

    Oh god I love this phone! Gimme gimme one… Mango is super cool! I want an HTC TITAN!!!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