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PC Build 10159開始推送給Windows Inside們!

於下午04:23 2015-7-1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10159

Microsoft開始推送Windows 10 Build 10159給Windows Insider們,不過相隔不久之前Microsoft也推送了Build 10158給大家,而這次兩次推送只相隔不足1天。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需要下載安裝兩次,如果你還是Build 10130的話是可以直接安裝Build 10159的。

但其實Build 10158和Build 10159有什麼分別呢?跟據Windows Insider負責人Gabriel Aul提供的資料,Build 10159相比Build 10158是有超過300個問題修正,加上一個新的驚喜功能(提示:留意Build 10159的登入畫面吧),這個版本可說是已經十分接近RTM版本(雖然小編認識有人已經更新到Build 1016x版本…)。

Build 10158的新功能:

Microsoft Edge在這個Build有新的App ID,所以儲存在以往Project Spartan上的個人資料將會完全失去,所以請大家在更新前自行備份吧,備份方法如下:

  1. 在 %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Spartan_cw5n1h2txyewy\AC\Spartan\User\Default\Favorites 資料夾的所有檔案複制到%userprofile%\Favorites 。
  2. 當你更新後就可以在Microsoft Edge的設定中選擇匯入其他瀏覽器的資料,選擇Internet Explorer就可以匯入回早前備份的資料。
  • 提升用戶體驗 – 在Continuum上這個Build已經解決了大量的問題,在支援Windows 8.1和Win32 軟件的問題上在這個版本也有更好的提升。在開始列表或開始畫面上這個版本加入了滑動開啟所有程式,只需開啟後在左面的列表上向上滑動即可顯示所有軟件,在平板模式就需要按漢堡包後開啟列表才可使用。
  • 加強Cortana功能  – Cortana的Notebook功能已經進入完成階段,也加入了暗黑主題。當你收到一些關於機票的電郵時她現在會幫你追蹤這個航班,提醒你何時要上機等。你現在也可以透過Cortana傳送電郵,不過這些功能都是美國地國才可使用。
  • 新版本的相片App – Microsoft已經在市集(Beta)上發放新版的相片App,這個版本最大新功能為支援GIF動畫相片,小編希望他們會還可以加入對APNG新一代動畫照片格式的支援。
  • 擷取工具 – 在這個新Build上的擷取工具擁在延遲擷取功能,最大為5秒延遲。
  • 最新的Windows 10 SKD預覽版 – 在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開始初期Microsoft已經推出了相關的SDK,但隨著不同的Build不斷推送和修改,舊版的SDK可以會在新Build中出現一些問題,所以Microsoft推出了新版的SDK,其中包含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模擬器。
  • Surface 3 – 這個Build解決了Surface 3無法更新的問題,建議Surface 3的用戶更新到此Build。
  • Surface Pro 3 – 解決了之前的Build極耗電的問題。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