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601照片流出,將搭載全幅對焦鏡頭?

於下午12:30 2011-11-20 由 編寫

Nokia lumia 601

在Nokia Lumia 800的隆重開售後,PocketNow.com於今天再為Lumia系列添上最新的資訊!PocketNow.com收到可靠的情報,得到了以上的新手機圖片 — Nokia Lumia 601。巧合地,這張圖片和之前在Nokia的開發者片段中的神秘Lumia手機的外貎可謂一模一樣。由此看來,之後大家誤以為是Nokia頂級機種的Nokia Ace / Nokia Lumia 900,原來是這部Lumia 601!

由這張流出圖看來,Nokia Lumia 601將不會使用有如Lumia 800的一體式聚碳酸酯作為機身物料,反而看來像是使用了金屬外殼。而由於看來可以把整個背蓋拆下,應該可以為手機換電。Nokia Lumia 601搭載了一個800萬像的鏡頭,很好對吧?可是,The Nokia Blog卻發現這個鏡頭像極Nokia C7-00的鏡頭︰

Nokia C7

問題來了,Nokia C7-00的鏡頭是全幅對焦 (Full Focus),而不是我們常用的自動對焦 (Auto Focus),因此其近拍能力可以說是一個極大的雞肋。如果想用全幅對焦鏡頭來拍照的話,起碼要與被拍的物件有一隻手臂的距離才能成功對焦,對拍攝有要求的使用者可謂十分不便。

當然,小編相信如果Nokia Lumia 601搭載了Full Focus鏡頭的話,其售價將有進一步的下調空間,使Windows Phone能真正打入入門級手機的市場,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而且現在這也只是Nokia Lumia 601的流出圖,說不定未來會有很大的改變吧?最後,究竟我們何時才能見到Nokia機皇Lumia 900的現身呢?

 

資料來源︰PocketNow.com via TheNokia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