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的Edge瀏覽器將會擁有背景下載功能,但有機會不能在首個正式版中出現。

於下午10:44 2015-6-21 由 編寫

Microsoft Edge是一個新一代Modern瀏覽器,它以Universal App的形式在所有Windows 10平台上出現,Edge的設計概念就是簡單地令網站設計者的作品可以順利運作,所以它的Edge引擎可算是一個很’包容’的,基本上可能順利地運作市面上所有向不同引擎優化的網站。

在Windows 10 Mobile上Edge將會取代IE成為主要瀏覽器,那在Mobile版上會有背景下載嗎,有網友就這個問題向Edge計劃主管Ade Bateman查詢,答案就是它們是有計劃加入這個功能,但可以不會在首個正式版中見到了….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