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進步,隆重介紹We Love Windows .HK

於下午01:28 2015-6-20 由 編寫

時間真是過得很快,We Love Windows Phone .HK也踏入了第五個年頭,當中Microsoft和Windows 系列也出現了大量的變化,Windows 和Windows Phone由7去到了10,Microsoft在未來將會整合Windows系列產品線,統一為Windows 10旗下。

這意味著未來Windows Phone將會不再存在,我們的報導範圍也不只是Windows Phone,所以隨著這個發展我們決定把網站的名字改改吧,除去了Phone的局限,從而關注所有Windows 10產品,以We Love Windows .HK繼續和大家報導。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1個留言

  1. fullpowers
    2015 年 06 月 21 日 @ 12:40 上午

    新版行在手機上瀏覽不是很合適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