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速遞(27/5)

於下午10:29 2015-5-27 由 編寫

xboxmay

事隔一個月,Windows Phone上又再迎來兩款Xbox Live新作。有趣的是,兩款新作和上個月的兩款作品Overkill 3和Hitman GO,同是由Game Troopers和Square Enix分別推出。而事實上,今次兩款新作都是以「跑」為主題的新作,加上免費下載,各位即管下載玩玩吧!

d30646e5-841d-4a2c-93ef-7538b38f83c3

relicrunrelicrun2relicrun1

繼上月的Hitman GO後,Square Enix再度為Windows Phone推出旗下品牌的手機新作(而且罕有的與其他平台同步推出),而今次的主角就是蘿拉(Lara Croft)。Lara Croft: Relic Run可算是以傳統的手機遊戲為藍本設計,事關整個遊戲明顯就是以Temple Run作為藍本,讓各位操作這位《盜墓者蘿拉》系列的招牌女主角,在各種3D關卡上一直向前衝的競跑動作遊戲,但其實名字都已經寫出來了,大家應該都明白的...。雖然是Temple Run 玩法,但遊戲都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例如飛檐走壁和飛躍道(跑酷)式操作。另外,Lara Croft: Relic Run都加入了車輛、射擊,甚至和恐龍戰鬥的部分,讓本作可以融合自《盜墓者》系列的電影感元素,自成一格,

Lara Croft: Relic Run現已上架,免費下載(附有內購)。遊戲暫未支援512 MB記憶體Windows Phone手機,你又準備好與蘿拉拔足狂奔嗎?

https://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bfa010c-2e5f-4da8-86fa-03de83fb1ba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monstergoc

monstergo1monstergo2

同日上架的還有由Game Troopers發行的新作Monster GO!。這款由ThinkBox Studios推出的橫向動作遊戲,是Windows Phone限時獨家作品,而且很快亦會登上Windows Store,算是對Windows Phone用家的一份小禮物吧!

Monster GO!揉合了橫向動作和無限狂奔式玩法,各位最初要三個不同能力的主角之中任選其中,透過一直的跑,收集金幣,以強化自己來打倒關卡頭目。本作亦有著相當濃厚的RPG要素,掌握技能樹、裝備升級和進化系統,很有可能就讓你在和頭目對戰中有著不同的戰果。遊戲有著多達20款的怪獸,和40款特殊技能,讓各位操作怪獸殺出血路,對抗黑暗領主。除了故事模式,本作有著一般狂奔遊戲設有的「無限模式」,讓各位純粹挑戰自己的能力。

Monster GO!現已上架,免費下載(附有內購),支援512MB記憶體手機,準備好就到市集下載,投入作戰!

https://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fda6631-dc56-4258-bd25-6e82a94696df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