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版新Build和Office Touch 預覽將會延遲發放

於下午10:44 2015-5-1 由 編寫

Gabriel Aul 在 Twitter:  beyond_secret The next build will have 930 Icon support  but it will take a little longer before it s available.

Microsoft在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Build 10052時表示Office Touch預覽版將會在4月尾的會推出,但看來這個計劃會延遲了。早前流出Windows 10手機版系統版本12544的影片中發現新版市集測試版,由此發現了新的Office Touch預覽版,由於推斷Office Touch需要新Build才可運行,但由於新Build延遲了所以一起延遲。

而跟據Windows 10開發團隊負責人Gabriel Aul在Twitter上表示新Build亦終於支援了Lumia 930和Lumia Icon了,說到這裡到底新Build會何時推出呢?跟據外國著名傳媒ZDNet的報導,Microsoft向他們透露Office Touch手機預覽版將會在下星期初推出,這意味著新Build也會同時推送給Windows Insider們,那我們等多數天吧。

資料來源:Twitter, ZDN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