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發放Windows 10 IoT核心Insider預覽版

於下午07:35 2015-5-1 由 編寫

Windows_Product_Family_9-30-Event-741x416

在Windows 10公佈的初期,Microsoft表示Windows 10會免費給IoT(Internet of Tings)使用,在Build後他們就發佈了Windows 10 IoT Core Insider預覽版,如果大家擁有一些像 Raspberry Pi 2 或 Intel Minnowboard Max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吧。

Windows 10亦已經對底層通訊協議像I2C、ISP、RS232、RS485等作出簡化整合到系統API中,方便了開發者可以輕鬆地把IoT加上一些感應器也支援起來,小編作為電子界的一份子想像當可以透過Universal App架構輕鬆地建立一些有趣的裝置真是很開心。

Windows 10 IoT Core預覽版可以到這裡下載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1個留言

  1. Benson
    2015 年 05 月 03 日 @ 8:25 上午

    點解Microsoft 唔去upgrade surface RT 到 windows 10!?唉!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