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功能?]Windows Phone 8.1是原生支援播放MKV影片格式的

於下午01:21 2015-4-21 由 編寫

WP_20150421_13_04_53_Pro__highres

讀者們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Windows 10上將會原生支援MKV影片格式播放嗎,但跟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原來在Windows Phone 8.1 GDR2上已經原生支援了MKV影片格式播放,令一些喜愛看MKV影片而不想安裝第三方播放器的朋友,不過在傳送影片到手機時都會提示你需要轉換格式,這時按下只是複製就可以了。

Windows Phone 8.1 GDR2更新已經在新機﹙Lumia 640和Lumia 640 XL)上運行,而部份舊型號亦可以透過Windows Insider 收到推送,如Lumia 930。經小編測試在Windows 10都會原生支援的FLAC無損音樂格式在這次WP8.1更新上就沒有支援了。跟據官方資料Windows Phone 8.1 GDR2不會推送給所有裝置,不過不用擔心的是所有裝置都會得到Windows 10更新的。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