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流出的Windows 10手機版Build截圖中顯示出新的多工切換介面。

於下午10:19 2015-4-10 由 編寫

1 2

新的Windows 10 手機 insider預覽將會在數小時後開始推送,小編都已經把Lumia 920充好電等更新,但要留意的是這個預覽版不像開發者預覽版般穩定,隨時會有預計不到的問題,所以小編不建議讀者們使用主力手機更新吧。

暫時還沒有官方資料顯示這次推送的Build版本是什麼,但在最新流出的Windows 10手機版截圖中顯示在最新的Build中多工任務切換介面將會由一個一個顯示轉換成四個一組顯示,原文中就沒有提到關閉手勢還存不存在,小編就認為這樣設計是否意味著在新系統將會放寬多工任務的數目呢。在新版本中日期和時間選擇控件都已經轉換成Modern 2.0風格,不再全屏幕顯示。

這些流出截圖也顯示了新的Office Touch App已經整合到系統中,希望即將推送的版本也會包括新的Office Touch App吧。

其他截圖可以在下面的圖集中看到

資料來源:windowsmani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