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GDR2 將會支援重置保護功能,令其他人不能重置遺下的WP

於下午01:21 2015-4-9 由 編寫

Lumia-640-XL-4g-SSIM-beauty1-jpg

在Windows Phone 8.1 GDR2上除了新的設定介面等新功能外, Microsoft 還加入了一個名為重置保護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防止當你遺下你的裝置或被偷了時,這位人仕需要在Microsoft 網站上得到你的認證碼才可以進行重置或當使用軟件重新刷入新Rom後需要認證才可進入OOBE。

而用戶若忘記了相關認證碼的話理論上可以透過廠商向Microsoft找回的,這個功能令賊人就算得到這個裝置都不能重置後從正常途徑出售。但是這個功能需要廠商出廠前啟用,所以暫時不清楚市面上的機種得到GDR2更新後可不可以啟動這個功能。

以下為重置保護的主要功能簡介:

重置和重新激活保護-當相關保護機制執行時,用戶在重置裝置前需要輸入Microsoft帳戶認證才可,而當就算重新刷入整個系統後都需要進行認證才可進入OOBE。

防止刷回舊版本系統-當相關保護機制執行時,用戶不能刷回不支援重置保護的系統版本。

資料來源:Microsoft via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