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表示Lumia旗艦將要等待Windows 10準備好才會推出。

於上午12:06 2015-3-3 由 編寫

Lumia-family

在今天的MWC 2015上很多Lumia 1020的機主都十分希望Microsoft會推出Lumia 1020的下一代機款Lumia 1030,結果Microsoft只發佈了兩款中低階的Lumia 裝置,相信這些讀者都會感到有些失望吧。那何時會有旗艦級的機款推出呢?

跟據外國傳媒The Verge的報導,他們在發佈會後訪問Microsoft的手機市場策劃總監Neil Broadley,他表示當Microsoft最新的作業系統準備好才會推出旗艦級產品,這意味著Windows 10手機版正式發佈時我們才可以見到旗艦級產品吧。

當然小編對這個消息不感到意外,但是小編就不認同他們的做法,這令一些等待下一代旗艦級Windows 手機的支持者或有意換機者失去換Windows 手機的興趣加上其他廠商的新型旗艦也開始推出的時候,就會令一些的用家跳船到其他系統上。除非Windows 10有一些很特別的硬件支援,如果不是小編相信就算推出一部使用上S800處理器的Lumia 1020支持者們都十分高興吧,就像計劃取消了的McLaren般。

資料來源:The Verge

1個留言

  1. Harry
    2015 年 03 月 06 日 @ 11:09 上午

    其實之前Nokia D手機無人買好可能係因為用左Windows Phone, 所以估計今次微軟出flagship之前想用Win10去洗靚個底, 好讓今次flagship既銷量高過Nokia當年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