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三月停止支援Windows Phone中聯絡人的俱樂部功能

於下午01:39 2015-2-18 由 編寫

螢幕擷取畫面 (4)

如果讀者們有幾位朋友有使用Windows Phone的話都可能會和小編們一樣曾經開了一個俱樂部和這幾位朋友一起聊天,但隨著Windows Phone版本Whatsapp的發展和其他即時通訊 App都加入支援Windows Phone,俱樂部的功能已經極少人再使用了。

而隨著Windows Phone的發展,Microsoft亦正式宣佈會在3月停止對現有Windows Phone 8和8.1的俱樂部支援,在Windows 10手機版上亦會取消這個功能,請自行備份重要資料吧。不知有多少讀者有使用過俱樂部呢?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