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將可免費安裝到Raspberry Pi 2上。

於下午04:49 2015-2-4 由 編寫

Windows_Product_Family_9-30-Event-741x416

相信對電子產品開發有興趣的讀者可能都會聽過Raspberry Pi 的名稱,他是一款廉價的電子開發平台,最近他們推出了第2代產品Raspberry Pi 2同時宣佈將可搭載Microsoft特制的Windows 10。

Pi2ModB1GB_-comp

Raspberry Pi 2的售價為$35美元(約$300港元),跟據他們的網站資料Raspberry Pi 2採用了900MHz ARM Cortex-A7四核心處理器和1GB LPDDR2 SDRAM。因為基於ARM平台,預計將可以使用Windows 10的Universal App。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中了解一下,它還可以使用一些特制的Linux,但特制版的Windows 10就要等到下半年才推出。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