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Camera確認會成為Windows 10的預設相機App

於下午09:59 2015-1-22 由 編寫

Lumia-camera-win10

早前流傳Lumia Camera將會成為Windows 10的預設相機App,經過昨夜的發佈會Microsoft向外國傳媒Windows Central確認Lumia Camera是會成為Windows 10的預設App。

Microsoft早前的正式推出的Lumia Camera 5是基於Windows Runtime架構所以理論上轉成Universal App是毫無難度,成為Windows 10預設App後,這意味著其他廠商如HTC、Samsung等都能夠使用這個殺手級的相機App,而基於Windows 10的跨平台性PC或平板電腦都是能夠使用的。

大家可能會想這樣做的話對Lumia機是否不公平呢,當然Microsoft會最少保留一些功能作Lumia機限定吧,就如Living Images、Rich Capture等,換句話其他Windows 10機種上的Lumia Camera只會是一個外殼而已。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