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Lumia Camera 5現在要求HID協議,有望支援藍牙自拍搖控。

於上午09:01 2015-1-7 由 編寫

Lumia Camera   Windows Phone Apps Games Store  United States

本站早前曾經報導過在Windows Phone 8.1 Update 1或以上版本將會支援HID協議(人機界面協議 Human Interface Device Profile),可以透過USB或藍牙裝置去模擬按鈕使用。在最新的Lumia Camera 5的應用程式需求中發現了HID週邊設備的授權要求,這意味著Lumia Camera 5 會支援市面上十分普及的藍牙HID自拍搖控嗎。

在市面上大部分的藍牙自拍搖控的原理都是使用HID協議去模擬相機App的拍照按鈕,而因為在Android上不同廠商的原生相機APP的預設拍照按鈕都有機會不同,所以就會出現不支援或要另外安裝APPs的情況。現時不清楚Lumia Camera 5的預設拍照按鈕和市面上藍牙自拍搖控是否一樣,如果使用Lumia 830的讀者可以去試試吧,Lumia 930和Lumia 1520的讀者也可以下載了,開啟App後出現需要更新提示時按兩次返回後重新開啟Lumia Camera就可以使用。

(希望舊版的Lumia Camera也會更新支援吧)

 https://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d7e7fd6-2942-4d77-9842-389c3f62b14d

資料參考: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